小月

【摄殓】中

谎言家×宴会管家


有私设,约瑟夫黏人小奶狗爱吃糖,伊索社恐被吃,第三视角


严重ooc


☆*☆*☆*☆*分割线☆*☆*☆*☆*☆


约瑟夫走下来时,看着那个子高挑的开膛手,跟难得出现的黄色兜帽,挑了挑眉,虽然三人是好友,但不代表会常常见面


坐在他们对面,正好对着门,心情一不好,可以直接赶人出去,而自己此时确实有点不爽“有话快说,我忙着呢”


杰克明显没有像面前的六十岁老头没有耐心“约瑟夫,你知道我们现在只是想好好的跟你聊聊天,没有太多恶意”刚说完却听到约瑟夫冷笑一声


“哼,只怕你们其实是想带消息给我吧”粉毛男子十分不屑“我哥又怎么了,是不是又要给我介绍未婚妻了,我说了,我不要!”带了点孩子气息的撇嘴“我有伊索就够了”


杰克他们早就摸透了他的脾性,知道来也是徒劳无功,何况是克劳德呢?这次来,也只是因为自家小先生们想要帮忙而已,无奈的看着他,一旁的哈斯塔却开口“门外的汝,为何不进来?所以给您准备了原味红茶”


伊索愣了愣,才低头推门进去,走到桌边弯腰放上饮品,颤抖的声音跟微红的耳根暗示其他人,他已经听到约瑟夫说的话了,放好后,站在约瑟夫旁边开口“杰克先生,您的黑咖啡,哈斯塔先生,您的口味我不清楚,所以给您原味红茶,少爷的和平时一样,咖啡,半匙蜂蜜,四分之一茶匙砂糖,半颗方糖,不加牛奶”


杰克玩味一笑,呡了口咖啡“不错的咖啡,但可惜我不能好好品尝,不然有人要拿军刀架我脖子上了”看向约瑟夫那双带有敌意跟炫耀的眼神“毕竟,不是谁都能有这么好的"管家'',是吧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